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挺着一個大大的將軍肚,小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他就是我們班打鳴鼎鼎的搞笑大王——朱弘智。

  說他搞笑是因為每當別人說了一句話,他就會纏着這句話的把柄不放說個不停。有一次,我們正在操場上玩遊戲,朱弘智就竄了進來,這時不知誰說了:“女生在這玩男生來幹什麼?”朱弘智又找到了把柄又要說個不停:“難道女生下輩子就不可能是男生了嗎?男生下輩子不可能是女生嗎?真是的,現在我就開始訓練不行嗎?”還朝着我們像女生一樣眨眨眼,又撅撅嘴,向我們拋了一個鳳眼。我們笑得前俯後仰,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我們不顧淑女形象地大笑起來。

  說了他的搞笑之處,下面來說說他的音樂天賦,朱弘智可是我們班的吉他手,有一次上音樂課,他帶了一把大吉他,說要演奏《愛的羅曼斯》,瞧他那認真勁,他動真格了。他還是我們班的豎笛高手,每次音樂課教了豎笛后一下課,他的座位旁就站了許多拿着豎笛的同學,爭着向他學習,瞧他那驕傲樣。

  我們的“追朱迷”們,都愛聽他唱歌,老師還特地為他準備了一個演唱會,讓他在台上大展身手,他的歌聲得到了一致好評,被極力推薦為我們班的小小歌手。

  他,就是一個既好玩又有認真勁的玩伴,沒有他我們班可沒有這麼多歡聲笑語,他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四年,希望他能繼續把他的搞笑之處發揚光大。我們也要向他多請教音樂知識。

  他就是我的玩伴——朱弘智。

  常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