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包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包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4)班江憶凱

  提起包公,誰都知道他是一位鐵面無私執法如山的清官。我們班就有一位這樣的小包公,長得高高的,黑黑的皮膚,烏黑亮麗的頭髮,黑黑的眼珠,尖尖的鼻樑,紅紅的嘴唇。看上去很淑女,可是她很厲害呢。她就是我們組的組長——王月。

  一天早晨,我唱着歌慢悠悠走進教室。王月一看到我就說:“江憶凱,給我走快點交作業。”我聽完后快速跑了過去,放下書包,交上作業本。王月拿到作業后,一頁頁認真檢查着,忽然王月憤怒地說:“江憶凱!你這一題怎麼沒有寫?”我愣住了,急忙拿回作業本,把沒有寫的那一題補上了。我對她說:“王月小姐,求你不要把我拉到老師那裡啊。”我的同桌走過來也幫我說情:“王月,人家江憶凱也是副班長啊!給他留幾分面子呀!”可王月像沒有聽見似的,拉着我的衣服去了老師辦公室。我想:你個可惡的女生,你以為你凶就厲害呀!當時,我氣得咬牙切齒。

  放學后,王月找到我,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把你拉到老師那裡去的,因為我們當班幹部的,應該做個好樣子。”說完后王月走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對她的怨恨一下化為烏有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包公”。

  湖北荊門沙洋縣沙洋縣實驗小學五四班五年級:江憶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包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包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