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八大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八大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時候有個“唐宋八大家”,現在,我們班也出了個“五·一八大家,”下面就讓我來向大家一一介紹一下吧!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鑽子數學家”——孫元宏。他在數學上鑽進特濃。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卷》有倆道思考題,班裡同學很多都百思不得其解,有的不是錯了一道,就是根本不會做,都紛紛放棄。可是孫元宏並沒有被困難嚇倒,他結合課本上的知識及從課外收集到的資料,苦思冥想,終於攻破了難題。難怪他數學成績那麼好!總在班上名列前茅。 

  白皙清秀的面孔,彎如月牙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這位眉目清秀、聰明大方的大小姐就是我們班的趙宇晴。他不但人長的漂亮,那一手鋼筆字也像她人一樣清秀漂亮。因此,她便當任不讓地奪得了“硬筆書法家”的頭銜。、 

  “咯,咯,咯,水泡輕輕的漂;嘩嘩嘩,碧水輕輕的流……”噢!原來是我們班的“歌唱家”牛慶林同學正演唱着美妙動聽的《碧波搖籃曲》呢!他放開歌喉,那歌聲甜潤而婉轉,時而激昂,時而又快樂……我們陶醉了,彷彿融入了一個美妙的世界。 

  前面那個身穿綠色校服的同學,就是我們班的“朗誦家”——李照唐。這小帥哥長的虎頭虎腦,十分大方。他的聲音不但十分動聽,讀書時聲音時而快樂,時而憂愁,表情也變化無窮。有一次廣播一篇文章,只見他昂首挺胸,讀書聲朗朗動聽…… 

  咦?“勞動家”尹相峰呢?噢,她正率領着大家打掃衛生呢!提起她,同學們無不誇讚,她可是我們的“老黃牛”。身為“衛生班長,”她不但善於指揮全局,還帶頭參加勞動,臟活累活她搶着干。每天在教室垃圾桶邊都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 

  接下來該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數一數二的“畫家”盛浦岩,他畫的畫栩栩如生,特別是素描和卡通畫。那真是絕了!他每一幅作品“出手”,都能得到我們一致好評。 

  “來,再跳一個!”好!太棒了!操場上,同學們正在進行一場跳遠比賽。“體育家”林志浩可要大顯身手了。這不一段助跑,“嗖”地一蹬地,整個身子像飛起來一樣,身輕如燕,一下子跳出了2米59的際線。 

  你們猜,我最後要向大家介紹的是誰?她嗎!是爬格子的“作家”。因為有幾篇“豆腐乾”發表,老師和同學們都是十分欣賞,便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謝曉菲。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我們班“八大家”怎麼樣?你想認識他們?那就來我們五年級一班吧! 

  指導老師:王亞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八大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八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