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自由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自由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自由人”

   我們班有些高個子同學,這些高個子同學幾乎都是一些調皮搗蛋、不受約束的孩子,也是讓魏老師頭疼的孩子,在我心目中有一個孩子,最調皮、最搞笑。

   他長得瘦瘦的、高高的、黑黝黝的臉上有一對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當他開心大笑時,他總露出幾顆大大的門牙。

   他愛好廣泛,籃球、乒乓球、足球、短跑……樣樣精通。在這次田徑運動會上,他為我們班獲得一等獎立下汗馬功勞。他經常在前操場打籃球,雖然沒有老師教,但他卻打得非常好。但有時候當同學在跳繩時,他會突然插進來搗亂,所以女孩子都不愛和他玩,但他毫不在意。

   每當上課不專心時,他總是被老師叫起來一問三不知,同學們都忍不住笑他,可他嘴裡卻一直在嘟囔,也不覺得不好意思。中年他會很早就來到學校,一來就講話,而且他喜歡從這個位置跑到那個位置,語文老師說他是“自由人”,他似乎對這個名字很滿意,老師們知道了他是“自由人”,所以抱本子、端開水、打掃教室的事兒都由他來干,幹完后,老師總會表揚他做得好。

   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自由人”---李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自由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自由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