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叫肖強,他的外號叫“小強”。他在我們班可是赫赫有名的。 

  你看,他背着書包,一邊整理他的雙眼皮貼,一邊嗲聲嗲氣的說:“啊~大家好!!”這時我肯定會噴滿滿一桌子的水。他來到座位旁,扭扭腰,就一屁股坐了下去。他非常淑女的坐下后,便收作業本了。他的動作慢的出奇,手指作蘭花狀。 

  要是有人惹他了,他就會脫口而出:“討厭…”那人聽了后“吐血”,竟以後都不敢惹他了。他的娘娘腔簡直讓我們班女生佩服得"五體投地,自愧不如”。不過,如果你把他惹火了,那他的九陰白骨爪就會閃亮登場,殺你個片甲不留。 

  他是個兩面派。對着其他人就娘娘腔,唯獨對着老師和家長,絕不婆婆媽媽的。所以女生們私底下一致認為,他上課、回家的時候才是一個真真正正的男生。 

  他的嘴很饞。為了慶祝“六一”,老師拿來了兩箱冰激凌。他第一個衝上去拿,而且一盒還拿不夠,吵吵鬧鬧嚷着還要一盒……

  你說,我們班的“小強”夠不夠厲害?如果你想領略他的“絕技”的話,那我會安排你們來一次“見面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