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是真人不露像,一點小聰明就把爸爸弄得團團轉。 

那天,我班同學買了一包整人的東西——痒痒粉。只要放在同學的後背上,他們就會覺得全身都是痒痒的,然後會使勁去撓後背,最後會使背變的通紅通紅。這使我想起了爸爸,爸爸不怕癢。我想捉弄一下爸爸,就眼睛一閉,想出了一個計策。 

一放學,我就直蹦黑星小店,買了兩包整人的東西,一包是痒痒粉,另一包就是酸味糖。回到家后,我把酸味糖放進茶杯里,倒進茶,用筷子不停得攪拌,一會兒功夫,我就把這杯做過手腳的茶變得和普通的茶一樣了。我開始實行計劃了,把一小片痒痒粉放在左手裡,走到正在玩電腦遊戲地爸爸面前問:“爸爸,你今天要洗澡嗎?”爸爸忙說:“要。”說完,又聚精會神地玩起遊戲來了。我想,這是好機會,就把左手中的痒痒粉 悄悄地放進了爸爸的後背。爸爸起先一點反應也沒有,可是只過了幾秒,爸爸就開始坐不住了,直用手去撓後背,還不停地叫着:“怎麼這麼癢。”看者爸爸那酷似猴子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爸爸叫了一會兒后,我馬上拿起那杯酸茶給爸爸,並說:“爸爸喝點茶吧。”爸爸看了看茶,覺得沒有異樣,就拿過去喝了。爸爸剛喝了一口,就把眉頭皺了起來,馬上跑到衛生間,把那酸茶吐掉,這時,站在書房裡的我捂着嘴,笑得肚子也疼死了。爸爸過來后,惡狠狠對我說:“是不是你搞的花招,哎喲,癢死了。”“哈哈……。”我忍不住了,大聲笑了出來。過了一會兒,我說:“只有洗過澡后你才會不癢。”爸爸聽后,氣得頭髮都直了,立刻去洗澡…… 

這可是我在這一年中最得意的一件事了,用點小手段,就捉弄了爸爸,還趕了時髦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