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節,是眾所周知的事。本應是個充滿淡淡花香、淡淡溫馨的日子,而此刻的房間,卻充滿了濃烈的火藥味。

  “我就是不高興和你一起”。

  “我再問你一遍,我去幼兒園加班你陪不陪我?”

  “不陪就是不陪,你就不能讓我安靜一下嗎?”

  媽媽沉默了一會兒,不再說話,走了。

  房間里剩下了坐在床上的我,聽着媽媽漸漸遠去的腳步聲,忽然,有一股涼絲絲的液體落在手背上,我知道——我哭了。為什麼事情又會變成這般模樣。明明昨天晚上自己想好了要給媽媽一個美好的回憶,為什麼又變成這樣一團糟。

  擦乾了眼淚,忽然有一種叫回媽媽的感覺,卻怎樣也叫不出口,只能在心底無聲的吶喊。忽然有一種慾望想去把媽媽拉回來,卻怎樣也動不了,畢竟媽媽此時的心是在為我流淚。

  不行,我一定要讓媽媽度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下午,我就要回學校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給母親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是一個平凡人,所以,我做出了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舉動。

  我去買了一盒磁帶,空白磁帶。

  放進復讀機,我開始錄音:

  “媽----今天是母親節,又和你吵架了。

  媽,我不應該傷你的。

  媽,其實我也不想傷你的。

  媽媽,你的身影在我前前後後,在我的生活中不停地穿梭着,我不否認我厭煩過你,但是,我卻堅定我愛你。

  從小學到初中,老師讓我們寫過許多有關媽媽的作文。每次,我頭腦里都一片空白。並不是媽媽你沒做過,而是媽媽你給我的愛太多太多,是我的筆尖所承載不了的。

  媽媽,我錯了。

  ……

  媽媽,雖然我不知道,我這會兒的祝福你會不會接受,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

  母親節快樂!”

  下午三點,我準時上了公車,留下了這盤磁帶,卻不再是一盤純粹的空白磁帶,而是承載着我對媽媽的愛。

  晚上八點五十五分,回到了宿舍,拿起死回了電話,打給了媽媽:

  “媽,我留給你的磁帶聽了嗎?”

  “還沒”

  “我這會兒聽”

  不知等了多長時間,我聽見了媽媽哭了,她在抽泣。

  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彷彿有成群的飛鳥飛過,我只聽清楚一句,媽媽說:

  “我也愛你。”

  是哭着說的。

  後記:曾幾何時,我說過:我不會再讓媽媽的淚為我而流。但是,這會兒我想說: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媽媽為我而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