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片金燦燦的沙灘,上面有許多美麗的貝殼,但是,有一部分已經被海水沖刷掉了,一部分卻牢牢印在沙灘上,這當然也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了。這次,我就把最美的那一個貝殼呈現給你們吧。

  那是一個二年級的暑假,我正在樓下曬着太陽。媽媽拿着一個大盒子向我走來,我接過盒子一看,是溜冰鞋!我眼前一亮,立馬擁住媽媽高呼萬歲!我穿上溜冰鞋,不大不小,剛剛好。

  我穿着溜冰鞋從凳子上緩緩站了起來,還沒站穩呢,只聽“啊”的一聲慘叫,我就已經摔了個“狗啃泥”。 我坐在地上揉了揉發痛的膝蓋,在媽媽的攙扶下,我站了起來。媽媽一直扶着我,慢慢地向前移動。

  過了一會兒,媽媽要去上班了。我只好自己扶着牆練習。

  我的手扒在牆的凹凸處,手挪動一個地方,腳就移動一個地方,極其的不靈活。我把手放開,學着直接挪動步子,此時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現在離牆壁有兩米之多,想扶也扶不到。唉,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我小心翼翼地挪動步子。在反覆的試驗之後,我發現雙腿要岔開,不能並得太攏,這樣才不容易摔倒……

  終於,在我一次次地摔倒和一次次地爬起,我學會了溜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