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十一月份,果實都熟透了,學校組織我們去蔬菜基地去挖地瓜。 

  挖地瓜的前一天晚上,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要在那裡“大開殺戒”。 

  第二天來到學校,和同學說說笑笑,非常高興。 

  我們坐車來到了蔬菜基地,下車后,就覺得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菜園門口五顏六色的花朵散發出的香味。 

  然後,我們來到了地瓜地,我往遠處一看,一大片地瓜地,都看不到邊。看它們那綠油油的葉子,就斷定下面一定有又香又甜的大地瓜。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揮起鏟子就往土裡挖。 

  一開始,我什麼也挖不到,總是地瓜的藤弄斷,老師說,大地瓜都在深處,要順着藤一直往下摸,摸到大地瓜后,慢慢地把它從土裡托出來。 

  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就擼起袖子挖了起來。這次我挖了許多地瓜,其他同學也都來幫我,我們幾個越挖越多,越挖越來勁,最後,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腰酸背疼。但是,我們都非常開心,因為只要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得到回報,那一大麻袋眼看就要裝滿了! 

  老師讓我們站隊集合了,我看了看我我們挖的地瓜,哇!一共挖了一大麻袋外加兩大塑料袋。因為其他同學也付出了努力,所以我決定也要多分給他們幾個。 

  在回去的路上,我戀戀不捨地望着那片被我們“掃蕩”過的地瓜地,有同學說,如果給他一星期的時間他一定會把這片一望無際的地瓜地挖一遍! 

  回家后,爸爸媽媽看到我扛着一大麻袋地瓜,笑得合不攏嘴我給媽媽講了這段難忘的經歷,又把幾個地瓜放進鍋,15分鐘后,一個個香噴噴的地瓜就出鍋了!爸爸媽媽都說好吃,我得意極了! 

  我希望下次再出來遊玩的時候,能像哪次一樣開心,也希望下次出遊能收穫更多! 

  十一月的天是涼爽的;十一月的地瓜是美味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