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並不是考試讓人驕傲的分數,也不是那金光燦燦的證書,更不是那幫住別人的來的感謝而是為老師做的一件事。 

  那是在一個星期五:我到辦公室去交錢考試的費用,偶爾在進門間看到老師在發愁的時候,老師好像突然想到了辦法似的。對我說:“雷明傑,幫我打一份名單吧。“這句話雖然只有一點兒長,可是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他是我展示我電腦水平的一次機會啊!不一會兒卻又冒出了擔憂的念頭:要是我的工作沒有達到老師要的水平該怎麼辦那?在老師的命令下,我不得不硬坐上了電腦,不用考慮怎麼逃避了,還是想想怎麼面對吧。過了一會兒,麻煩又來了。名單上的人都是一些不常碰到的字,正在我猶豫之刻,突然想到了爸爸的話:“遇到事情要冷靜,思考一會兒,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於是,我深呼吸了一口,腦子裡慢慢想着:這是為老師做事,一定要既快又好。“在幹什麼那,還沒好嗎?”老師的一聲叫喚打破我了我的思緒,我便立馬行動了起來。“徇……”雖然這很難找, 但我依然快速完成了任務。 

  這就是我最得意的一件事,因為它是我自己創作的結果;這是我克服困難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