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慢慢地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田野里。她一來就不停地忙起來。她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橘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風吹來,高粱晃動着腦袋,玉米擺動着身子,稻穀彎下了腰,它們像在給秋姑娘致謝呢!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裡,她不停地揮動着她那神奇的魔術棒。楓葉變紅了,像一片片熊熊燃燒的火焰。使人不禁想起杜甫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楊樹葉變黃了,就像天邊落下了一片黃雲籠罩在森林裡。一陣秋風吹過,樹上的黃葉紛紛往下落,在風中旋轉,就像是一群群蝴蝶在翩翩起舞。小動物們看到落下的黃葉,知道冬天快到了,正在忙着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她拿起了她那神奇的畫筆。蘋果被她染紅了,掛在樹上,既像一個個紅燈籠,又像小朋友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梨子被她染黃了,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她把掛在葡萄架上的葡萄染得五顏六色的,一串串晶瑩剔透,紅的像寶石,紫的像水晶,綠的像翡翠……

  秋姑娘又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菊花開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秋姑娘還來到了我的心裡。我被這絢麗多姿的秋色深深地吸引了。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