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兒,你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瞧,那些挺拔翠綠的樹木,如今,已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新衣,向人們展示出一副絢麗的秋日風情畫,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風,涼絲絲地吹拂着花草,好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用手撫摸着你,帶你進入夢鄉。

  秋天的雨,朦朦朧朧的,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像一位翩翩起舞地少女,盡情地炫耀着她的一切,令人倍感舒暢。

  秋天,意味着成熟與豐收,一場場綿綿細雨過後,風裡帶來些果子,莊稼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中飄蕩,讓人感覺無比喜悅。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姑娘,低着頭,高梁像喝醉了的大汗,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紅燈籠似的蘋果,金燦燦的桔子,令人垂涎三尺……望着這豐收的景色,農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秋高氣爽,空中飄舞着成千上萬隻“花蝴蝶”,你也許會奇怪地問“秋天來了,哪來的蝴蝶?”不錯,秋天沒有蝴蝶,可那一片片落葉,不正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嗎?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我愛美麗的秋天,朋友,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