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子,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秋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

  秋天的風不帶一點修飾,是最純凈的風,那麼爽利地輕輕驚過竹林,對蕭蕭落葉不必有所眷顧——凋謝就是凋謝。曾經有個畫家畫過一幅《秋院》圖,挺拔的楓樹,靜靜掩住一園的幽寂。兩隻小燕子從屋頂上飛下來,咕咕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Bye--bye! 明年見。代表秋天的是楓樹之美。不僅是那經霜的素紅,而是能在秋風上的颯爽。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大樹上落下的葉子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她們跳躍着歡快的舞蹈從大樹上飄落下來,有的落進了河水裡,落在地上的黃葉,彷彿在說:“瞧,我幫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黃袍子,多高貴呀。”落在河水中的樹葉彷彿在說:“看,我幫小河姐姐穿上了一條黃裙子,多美麗啊!”秋天的天空好美呀,白雲在天空中跳起了舞,彷彿在說:“在這麼大,這麼藍的舞台上,我白雲就是最美的舞蹈家。”最美的還要數秋林映着落日,那是一種十分艷麗的凄楚之美。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有很多小動物準備着吃飽喝足之後冬眠呢。比如小蛇,它吃完兩隻野兔子后,又去尋找小被子、小忱頭準備睡覺呢;再比如小熊桑巴,邊吃着儲藏已久的竹葉,又喝着大杯的蜂蜜茶,吃飽了喝足了才蓋上小被子呼嚕...呼嚕地睡著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指導老師:馮永升)

  東台市第一小學五(4)班侯婧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