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雲淡日麗”,都是用來讚美秋天的,的確,秋天很美。

  秋天來了,她溫柔地吹跑了夏天的燥熱,溫和地叫走了滾燙的太陽,輕輕地帶走了狂風驟雨,帶來了涼爽地好天氣、清爽的陽光和綿綿的小雨。

  一陣秋風吹過,吹來了農民伯伯爽朗的笑聲,這是為什麼?快隨我來看看吧!

  哦,原來秋風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看到了滿是果實的大樹和田野,他們當然都眉開眼笑啦!這籮是蘋果,這籮是柿子,那筐是茄子——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啊!農民伯伯忙得不可開交,不一會兒就大汗淋漓,這時,秋姑娘總會輕輕地吹一口涼風,頓時令農民伯伯清涼了不少,疲勞消失的無影無蹤,便樂呵地乾著活。

  秋姑娘搖了搖金桂那細長的身體,叫金桂趕快起床,啊!好香呀!那芳香直鑽進人們的鼻子里,使人心曠神怡,情不自禁地停下來想多感受一會兒。叫醒了金桂,就該叫醒菊花了。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令人陶醉,使人舒心。

  夜幕降臨,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涼爽的天氣中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夢中,有醉人的風景和醉了的人——

  我愛秋天,愛她的溫柔,愛她的清涼,更愛她帶來的喜悅和豐收!

  安徽宣城宣州區水陽中心小學五(1)班五年級:周夢傾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