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竊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竊讀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別看我年齡不大,但我的“竊讀”史可不短哦,而且“竊讀”的勁頭是有增無減,所以你千萬別小看我哦。因為我是一個資深的“竊讀家”,所以再敏銳的目光,我也能“瞞天過海”。

  “手電筒準備好了嗎?快,把書塞進去!”我小聲地催促着表妹。你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對了,我們在做“竊讀”前的準備。“你們倆鬼鬼祟祟地在幹什麼呢?”突然,我們的頭頂上響起了“炸雷”聲。“沒什麼,我想把枕頭搞軟點兒,待會兒可以快點入睡。”我反應機敏,立刻編出了一個儘管蹩腳但也似乎像模像樣的理由。幸好小姨沒有再問,只是懷疑地看了我們一眼就走了,好險啊!

  小姨剛走,我們馬上就鑽進被窩,打開手電筒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手電筒的光是橘黃色的,照在紙上看不太清楚,不過將就一下吧,我可不敢去開檯燈。

  忽然,“咔嘰”一聲,小姨進門了,我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藏好書,裝出一副正在熟睡的樣子。小姨看了之後,滿意地走了,我聽到小姨離去的腳步聲后,推了推身邊的表妹,在黑暗中朝她做了一個“OK”的手勢,於是我們又打開手電筒,一頭扎進書里,好不快意!

  “哈哈哈……”大概是表妹看到了有趣的地方,完全忘記了此刻的角色,竟然笑出了聲音,嚇得我直捂住她的嘴巴,直對她做“噓噓”的動作。接着,傳來了一陣不祥的腳步聲。完了,今天的“竊讀”計劃徹底完蛋了!我在心裡嘀咕着。可能是上帝保佑,也可能是巧合吧,我居然聽到小姨嘟囔了一句“這該死的蚊子,冬天了還有。”,然後只聽見“啪”的一聲,蚊子就這樣“壯烈犧牲”了。謝天謝地,我們又一次“得救”了。我第一次感覺蚊子也有“可愛”的一面。當然接下來我們小心多了。

  耶!小小“竊讀家”的“竊讀”計劃又一次得到了成功的實現!

  浙江湖州德清縣實驗學校五年級:梔子花開yeye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竊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竊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