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竊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竊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毛澤東曾講過一句話:“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的確,我非常喜歡看書。

  有一天,爸爸說帶我去天河城購書中心看書,不過,有個條件,那就是要我自己看,爸爸可不陪在我身邊。我答應了,我心裡想:FATHER(爸爸)不會在騙我吧?以前叫HE(他),總是說沒空或者說“怕讀得少,只怕記不牢。”今天,怎麼自願陪我去了呢?真令人擔心!

  來到購書中心,我像一隻老虎,拼了命地尋找自己喜歡的“食物”。我表現得飛常餓。

  售貨員正在整理書的時候,看見有許多CHINDEN(小孩)在看書,卻不買,她非常生氣:“各位小朋友,你們的爸爸媽媽在嗎?”小朋友們不約而同地說:“不在!”然後,收貨員從他們的手裡的書搶走回書櫃。

  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售貨員正在注視着我,她看見我身邊沒有人,就從我手裡搶走了那本書。售貨員從我手中搶走了那本書,就猶如一隻大老虎從一隻小老虎嘴裡搶走了食物。

  正當我想向爸爸撒嬌的時候,爸爸這時又不知跑到哪裡了。我並沒有放棄。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食物”給奪回來!

  當售貨員走開時,我又跑到書櫃前,拿着那本書,躲在一個角落裡,偷偷摸摸地看書。眼睛不時想小兔子一樣,看看有沒有“大老虎”來襲擊我。

  過了大半天。我終於把書讀完了,眼睛真累啊!

  是啊,一本好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也是我們進步的階梯啊!

  五年級:奇妙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竊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竊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