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環保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環保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小環保員

  我是小小環保員,我做了好多好多保護環境的事呢,聽我說說吧!

  有一次,在學校,我看見好多人用完水龍頭不關,我想這多浪費呀!於是每到下課我都去看看水龍頭關沒有。後來,我想了一好主意,那就是我在水龍頭上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請節約用水。”別說還真靈,不關水龍頭的現象越來越少了。同學們都不再浪費水了。

  有一回,我看見一個叔叔在植樹,我想:“我也要為環保出一份力,我要植樹!”於是我跑到叔叔面前,大膽地說:“叔叔!我想學植樹,您可以教我嗎?”叔叔一聽,驚喜地說:“沒問題,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小學生主動要學植樹呢,真是個好孩子!”我笑了,叔叔也笑了。那一回我植了好幾棵樹呢!

  有一天,我們學校要去看電影,路上小明看見了一朵火紅的花,非常漂亮。於是他說:“快看,這朵花真漂亮!”小紅聽了說:“我想要。”小明說:“我去給你摘。”他剛要跑過去摘我馬上攔住了,說:“老師總告訴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花草,你們忘記了嗎?”小明和小紅一聽,臉紅了。

  我這個環保員做得還行吧?這也讓我知道了:只有大家都行動起來保護環境,我們的家園才能變得更美好!

  第二小學三年級: 李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環保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環保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