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莊園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莊園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暑假,我來到了我的莊園,來看看我的莊園是何等美麗。 

早上我好奇的爬上了山上,在山上的一把躺椅上悠哉悠哉的觀看莊園。放眼望去,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肥沃的土地,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蔬菜,像一個巨大的調色板。紫的是茄子,紅的是西紅柿,綠的是黃瓜,長的是豆角。“調色板”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這不,今天就發生了有趣的事。“媽媽,媽媽。”我着急地叫着媽媽,“我要吃西瓜,我要吃西瓜。”“傻孩子,莊園里可沒有西瓜,只有黃瓜。”媽媽說。我心想:媽媽說的黃瓜肯定是西瓜里的瓜瓤是黃色的,我便一口答應了。到了吃飯時間,我問媽媽:“媽媽,怎麼沒有黃瓜?”媽媽說:“嘮,那不就是你的黃瓜。”我一看,傻了眼。原來媽媽說的黃瓜是蔬菜,而不是水果。坐在躺椅上,回想起這件事時,我不禁笑了起來。 

  然後,我把目光轉向了莊園的西邊,是一片樹林。樹種是四季桂花樹,現在也已經開花了。不是有一句俗話說“十里桂花飄香”嗎,這不,這個暑假我是體會到了。在躺椅上,吃着可口的冰棍,忽然一陣微風拂過頭頂,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桂花香。我被這花香迷住了,冰棍被我丟在了石頭上,躺椅也不再搖晃,就連風娃娃也屏住了呼吸,聞着這迷人的花香。 

  到了下午,我便下了山,走向緩緩流動的小溪。我坐在小溪旁,望着一望無際的田野,聞着十里飄香的掛花,品茗韻味十足的茶水,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走進家裡。吃着媽媽早已做好的農家小菜,心裡有說不完的喜悅。 

  我就是一個小小莊園主,每天都觀察莊園的風景,記下莊園的風景,讓莊園無時無刻不充滿快樂! 

  指導老師:盧貴榮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莊園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莊園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