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三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三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計:廁讀計

  所謂廁讀計,就是去廁所里去讀書,當然,讀書要安靜,被家長發現了,就只能“束手就擒”了。致命弱點:屁股上有痣,不能做在馬桶上了。一回到家,我立馬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皮皮魯和蛇王阿奔》。立刻跑進廁所里,假裝在上廁所里大便,可我肚子一點也不疼。看着看着,我就入迷了,我沉浸在這本書里,忘了時間,忘了我在幹什麼,甚至忘了世界。這時,一縷月光射進來,我往窗外一看。

  “啊——,十八點了!”我不敢相信我看了兩個小時!

  第二計:窩讀計

  窩讀計就是,晚上在被窩裡偷偷看書(用小手電筒照着)。致命弱點:使用手電筒時掉進床縫裡。作業做完,我準備好了手電筒,關了燈,鑽進被窩裡,打開手電筒,看起來書。看着看着,不知為什麼,手電筒居然掉進床縫裡頭了。我撈了好久,都沒有撈着。

  第三計:晨讀計

  晨讀計,顧名思義,就是早上讀書。雖然這一計很好用,但是,致命弱點有很多,NO。1:早上爬不起來;

  NO。2:沒有鬧鐘,會睡過頭;NO。3:讀着讀着就睡著了。我設好了鬧鐘,5:15起床。早上5:15分,鬧鐘響了,我朦朦朧朧的拿起了一本書,打開書,我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太困了吧。我睡醒了以後,一看錶,睡過頭了,已經6:30了。

  竊讀三招,反正我覺的特牛。

  五年級:bbt許家鈿

您正在瀏覽: 竊讀三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三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