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潑的我同樣能奈得住寂寞:在狂風暴雨的夜晚,打開小窗,聆聽沙沙的雨聲和呼呼的風聲;在溫暖柔和的燈下,靜靜地品味小說,為那緊張的情節緊張,為那憂傷的文字落淚,縱使明白那是假的,卻又止不住淚水。有時,我還會感到一絲無奈,仰望着藍天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卻只有飄拂的白雲在聆聽,只有吹拂的微風在作答…… 

  也許在老師眼裡,作為班幹部的我是個好孩子,在別人眼裡,成為陽光學子的我也是個好孩子。好孩子,太累了,我不做,我不想做,也做不到,我有我的個性,我不希望被人埋沒,因為:有個性才會活得更精彩。 

  我五六歲的理想是做一名教師,因為我喜歡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充分應驗了“春蠶到絲絲芳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名言;七八歲時夢想自己變成一株無名的小花,默默地紮根在自己的土地上,吸取陽光帶給我的恩惠;現在長大了,卻做夢希望自己是個成功的商人,在社會上,學會做人,擁有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

  我給自己定了條座右銘:今天的才女,未必是明天的棟樑。這算不了什麼名言,我之所以把它定為座右銘是因為:我是一個在學習上比較認真的女孩,偶爾也會為成績煩惱,所以我希望以此來告訴自己,只要儘力而為,不用全力以赴,學會做人,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生活在13歲世界中的女孩,美好,真誠,有自己的理想。在這屬於你,屬於我屬於13歲的年月,在這鮮花盛開的季節,願大家成為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