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深沉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深沉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深沉的愛

  父愛是巋然不動的大山,不善表達,把愛藏在心裡。母愛則是美麗的桃樹,善於表達自己的愛和情緒,把愛滲透了出來,讓人很明白。對子女這兩種愛都缺一不可,但是我們有時還是不能理解父母的愛—— 

  有一次,我和爸爸因為一個茶杯而吵嘴。原因是我不小心把茶杯打碎了,可那個茶杯是爺爺留下來的。當時爺爺已經去世很久了,我不知道我那時已傷害了爸爸心中那個脆弱的角落。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我甩出一句話:“不就是個破茶杯嗎?那麼生氣幹嘛,切!”聽完這句話,爸爸立刻甩起巴掌,卻又放了下去,我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身在廚房的媽媽立刻放下手指那個的活,急忙跑來看我。我當時很生氣,便推開媽媽的手說:“拿開,真煩!”媽媽那時顯得那麼的傷心,那麼的憂傷。爸爸氣的默默的坐在沙發上,一口一口的抽着煙……晚上睡覺時,我偷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談話爸爸說:“我不是真想打她,而是我們對她太嬌慣了,她做錯了是還不道歉。”我本想立即起身反駁的。但是細想,我確實有做錯的地方。媽媽接著說:“哎!我們真的太嬌慣她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我聽了這句話,感覺自己真的很任性,便原諒了爸爸媽媽,不,應該是理解了爸爸媽媽。 

  第二天,我顯得很乖,一會兒幫幫爸爸,一會兒幫幫媽媽。爸媽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我只是微微一笑。經過這件事,我認識了父母的愛,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更讓我羞愧,真正的理解了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的心情非常高興,因為那天是我生日。我洗漱完畢,爸爸神秘的遞給我一個盒子,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水晶娃娃。我高興的說:“哇!真漂亮,謝謝您。”可是那一剎那,我的心似乎被一把利劍刺穿了,很痛很痛。想想平時的任性,自私;想想父母的付出;再想想今天,我的心怎能不痛?緊接着媽媽又遞給了我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祝女兒身體越來越好,學習越來越棒 …… 我似乎在那一刻明白了父母的用心良苦,這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張紙,但卻飽含着父母深沉的愛 …… 

  啊!爸爸媽媽,你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那麼任性,我在這裡真心的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深沉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