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寵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先說俺家那隻貓咪吧,一般而言,貓都是來抓耗子的,但我家這隻就不同。剛買回來的時候,我就認為它就是來為我家抓耗子的,那天晚上,我放心地就睡了。到了第二天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照到我身上時,我隱隱約約感到似乎有人在撓我,我定睛一看,是俺家那隻貓咪!只聽它說:“老唐(鄙人姓唐)……”我很不耐煩地應了一句,幹什麼?“它……它打我!”我順着貓指的方向看去,一隻耗子正拿着一片麵包,一邊啃一邊說:“小子!我就打你了,你怎麼著?”這隻貓啊,哎。我又捨不得丟,就只能把它當神仙養着了,之所以這隻貓就叫“帕疏”(怕鼠),而抓耗子的“重任”就落在了它身上…… 

  它是誰?就是咱家那隻哈巴狗(土狗)——“大肉球”,民間有句歇後語是這麼講的,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可咱家這隻狗,就是愛管閑事,它不幹別的,就是在每天晚上抓耗子,而且它還技術一流,弄得我們家的耗子都只能搬家去別處了,你說這狗的抓鼠技術怎麼樣啊?就連我都欽佩不已,那,“大肉球”是怎麼知道老鼠們的“情報”呢,還得感謝一下它…… 

  那麼它又是誰?說出來肯定讓你們大吃一驚,它就是我的最小的寵物——耗子“小蝦米”,它可是一隻乖耗子哦!它是由“大肉球”推薦過來的,“大肉球”第一次在我家抓耗子就是“小蝦米”幫的忙,“小蝦米”不去當間諜就太可惜了,它很乖,從不偷東西,我在平時也會給它食物。當作情報員的犒勞,“小蝦米”也會經常告訴我其它耗子在我朋友家的位置,我將這些“情報”告訴我的朋友,他們家就出動消滅了全部耗子,當他們問我怎麼知道的時候,我總會回答:“這是我的直覺。”其實呀,這全部都要歸功於“小蝦米”。 

  貓、狗、耗子,你們看出什麼來了嗎?告訴你們一個“國家機密”,國外“貓和老鼠”的原型就來自於我家的三隻可愛的寵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