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這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班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孩。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濃濃的眉毛。

  我的愛好很單一,我就喜歡玩。我覺的玩是一件很開心的是,在你痛苦的時侯它可以讓你快樂起來;在你無聊的時候,它可以讓你熱鬧起來;在你興奮的時候,它可以讓你更快樂。所以我每天都很開心。熱鬧。快樂……

  我的特長也很單一,就是騙人。雖然我是一個女孩,但我的騙人技術那可是一流的。有一次,老媽讓我去買醋,八角錢一袋。老媽給了我一元六角,讓我買兩袋。而我卻只買了一袋,我就騙媽媽說只有一元一袋的了,自己貪污了八角錢。

  我有很多的缺點。比如:鼻子太扁;考試太粗心;學習太差;文藝太少;皮膚太黑;性格太內向……這麼多的“太”字,才突出了我是一個缺點極多的女孩。

  不過我的優點也很多。比如:熱心腸;幫助同學;偏愛數學……但不如缺點多。

  由於我體形較胖,同學們給我起了很多外號。有:“:西瓜”……我上課很少發言,不,應該說跟本不發言,不過上課我專心聽講;作業認真,還連續幾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思品優秀生”。

  廣西崇左天等縣城關小學五年級:小孩紫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