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行俠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行俠狗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獨行俠”狗狗

  實驗中海小學五年四班

  周正

  我去姥姥家,在院里看見兩條狗,其中一隻叫狗狗、另一隻叫笨笨。

  狗狗黃色的毛,亂七八糟又缺少光澤,中間還有許多雜毛。狗狗骨瘦如柴,棕色的眼睛,黑鼻子,下巴上有一些鬍子,七個月了,在姥姥家過着“非狗”的生活。狗狗性格死皮賴臉,喜歡用泥乎乎的瘦爪子扒人,每天晚上去飯店“混社會”,有時候偷點吃的回來。它那麼瘦,是因為它從不好好在家吃飯,多數時間不在家,很少在家的時間卻用來欺負僅一個多月的小母狗笨笨。

  狗狗超級精。一天,我們在稻田裡割稻子,狗狗和笨笨跟去了,姥姥捉了幾隻螞蚱給小笨笨吃。姥姥一招呼笨笨,狗狗就知道肯定有好事兒,就搖着尾巴,昂着臉,討好地跑過去。跑到姥姥剛能看見的地方,姥姥說:“滾!”狗狗就裝作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又恢復了往常無賴流氓的樣子,抬頭看天。這傢伙,真精啊!

  狗狗是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狗。一個下雨的晚上,姥姥出去給狗們送飯,回來時說:“狗狗好像要死,連飯都不吃。”我從窗口一看,狗狗正在欺負小笨笨,強迫笨笨離開食盆,自己獨吞。只見狗狗換出一種王者的表情,昂頭,呼嚕嚕地勒令老實又“年少”的小笨笨離開,和剛才病軟的樣子截然不同。

  這隻小無賴現在幹嘛呢?可能又在飯店喝酒吃肉吧!

  2010年10月23日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獨行俠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行俠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