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夜裡單獨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夜裡單獨行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在夜裡單獨行動 

  文三街小學 

  三(2)班 

  舒? 

  今天媽媽要複印一份文件,於是叫我去。我很膽小,一定要和媽媽一起去,媽媽指着油膩膩的碗說:“我還要洗碗呢,別怕,膽大些。”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幫媽媽去複印。 

  走出家門,一陣陣寒風吹着我的臉,就像鬼吹出的冷氣,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這一排排大樹在夜裡就像張牙舞爪的妖魔。我感覺旁邊都是木乃伊,魔鬼隨時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各種各樣可怕的畫面都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終於走到複印店了,那位叔叔幫我複印好了文件。走出複印店,各種鬼怪又出現在我腦海里,我甩甩頭,拚命想把這些鬼怪甩出腦海,可是鬼怪卻像生了根一樣,一刻也不離開。 

  突然,前面有一個人,手裡好象拿了根粗木棍。我想:完了!肯定遇到壞蛋了!那個人向我走過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大伯,粗木棍只是一根拐杖。真是虛驚一場! 

  回到家,我覺得衣服都濕透了,原來是剛才出的冷汗把衣服弄濕了。媽媽說:“舒?,你可真膽小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羞紅了。以後只要我多單獨行動幾次,一定能戰勝膽小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夜裡單獨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夜裡單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