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獨行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獨行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個獨行俠,幾乎一個朋友也沒有,可是那些人就是不肯和我交,他們都怕我的“功夫”,就是打架,他們都打不過我,我真是有點內疚,有沒有和我性格差不多的人呀?我現在很孤獨,我可能太霸道了?不,我脾氣很好。還是我打架太厲害了?不,我雖然打架很牛,可是我很少打架。是不是我太窮了?不,我的家裡少不了我的零花錢。還是我太死板了?不,我做事幽默,我們班的張鵬程都說我愛笑,脾氣好,而且很幽默,我聽了這個話還算舒服。 

  現在我到了這個班級里,我就有了許多朋友,我現在非常開心,既有我的死對頭和我的出氣包(祁海濤),死對頭(唐悅瑩),可是,我現在可不用怕她了,因為我抓住了她的把柄,就是她有意中人(王鈞傑),他看到一定會嚇一跳,他會想:“原來有人喜歡我,暈!”我可是比較了解王鈞傑的,因為他是我們四兄弟中的大哥,我才了解他,至於這是不是真的,唐悅瑩喜歡王鈞傑,她是親口說的。

  我現在有了很多朋友,我非常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獨行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獨行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