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獨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獨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光明,不停地轉,轉,總有一些人,要孤獨走過,也許茫然,也會回首,把喧鬧和紅燈綠酒拋在身後,一個人的瀟洒同樣精彩……

  他一直很安靜,安靜地做着自己所要做的事,看他唱歌的樣子,心裡會忽然騰起一股感動,總是有那麼一點點愁緒飄來飄去,感動無言,透過他的眼神,那絲一般繚繞的眼神,會明白他一直在努力唱歌,一直都為事業而努力,於是我會感動,不得不感動。了解他的人明白,他的內心深出有着那麼一道傷痕,抑鬱症,曾經與他相伴,不知道那個黑洞,那個陷阱有多深,多深,或許無底,也不知道他到底鬥爭多久,掙扎得多辛苦才重見光明,但他到底還是回來了,在黑夜中沉睡后,在黑夜中重生后,他帶着一臉陽光回來了。《生如夏花》,其實他就是那朵夏花,好歌,好花,好人……他還是孤獨向前,雖然有那麼多歌迷,有《ColourfulDays》,有鮮花,有掌聲……一個獨行者,他或許並不需要這些,曾經的坎坷讓他內心深處自有一方凈土,那裡,才有他那絢麗燦爛的笑容,堅定安詳的眼神,才有他的那一份精彩,一份孤獨的精彩……

  對月飲酒,梧桐鎖着一院深秋,醉了,念起了故國,念起了故人,卻殊不知自己身處何時,何地……曾經的朋友,如今卻成了仇敵,友情是永遠抵不過那片江山的,在這一刻,或許後唐主才明白。最真最純的人,要麼是最幸福的,要麼就是最孤獨的,後唐主無疑就是後者。他那麼真誠地將眼前人當作了朋友,吟詩,飲酒,鶯歌燕舞,以為這一切是友情,是不可代替的情感……情感,友情……而如今,月如鉤,一個身影悲坐,飄飛的髮絲,渾濁的杯酒,訴說著一代悲情人物。於是,我們就讀到了“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就讀到了“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在心頭。”讀着,愁緒滿懷,只是,這始終是一份財富,儘管它那麼枯澀。於是,對於他,對於我們,這成了一種悲情鑄成的精彩,一份孤獨鑄成的精彩……

  黑夜與光明不停地轉,轉,但對於他們,那群獨行者,似乎並不會有什麼區別……他們給世人留下了一個個精彩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精彩獨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