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的錢,真不應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的錢,真不應該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的錢,真不應該花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真不該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

  這次的錢,真不應該花

  李嘉諾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什麼都願意跟別人比,學習呀,衣服呀,當然,學習用具也不例外。

  那是一個寒冷的下午,我正興高采烈地弄着我那支漂亮的筆。誰知,一個男生過來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支破筆嗎?看我的修正帶,尾部還可以發光,你的能嗎?”我看了看筆,再看了看他的修正帶。心裡暗暗想:我也要買。於是,放學后,我去了文具店,一下子買上了3個。回家后,我想了想,這次錢該不該花?結果,我立刻心裡感到非常內疚,飯也吃不香,覺也睡不好。媽媽問:“你怎麼了?哪不舒服?”我出了一身冷汗,笑着說 :“沒事兒呀,我這不好好的嗎。”我就沒再多說什麼,媽媽也沒再問我。我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不能有這種攀比思想,不能再亂花錢了。果然,我立刻覺得心裡平靜了許多。

  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們要節約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次的錢,真不應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的錢,真不應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