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應不應該減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不應該減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應不應該減負?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減負作文

長恨歌說:"減負是應該減了,但是,不要減過頭了,適當地減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我作業總要總在4:50分左右完成,現在嘛,4:30分就可以做好了.按照現在的作業來講,實在是有些少,應該再多一點." 

 星光大俠說:"我認為減負不應該減,畢竟我們還是小學生,負擔還不重,不像面臨高考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吃力地學習着,我想,如果現在減負減得太輕了話,那對以後將來有害無有益,因此,我不同意減負!" 

 大家看了我3位網友的高談闊論之後,有什麼想法?你們又是怎樣認為的?請鎖定下面的內容吧! 

 我個人認為,減負應該減,但是不能太過分.如今有不少小學生因減負減過頭了,作業太少了,整天泡在網吧和遊戲廳里,時間一長,將會走上彎道,以至大誤終生,後果不堪設想.我如果是一位語文老師的話,我平時的語文作業應該是:1抄寫課後詞語3遍2背誦宋詞一首.3為自己的作業檢查一遍.雖然作業不多,但是質量一定要保證,這樣才能提高效率.天下的園丁們,請你們為自己的花朵開掘一條光明的路吧! 

  指導老師:俞建紅

您正在瀏覽: 應不應該減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不應該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