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活像兩顆黑寶石,絲毫的聲響都逃不過他那雷達般的耳朵,一雙粗短的腿,跑起來可是健步如飛!看起來顯得小巧玲瓏,這就是我外婆家養的小狗——小白,也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它既可愛又勇敢,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

  有一次,我帶它下去小區散步,小白剛下樓就掙脫了我的手,在綠地上肆無忌憚地小便起來。保安見了,生氣地走過來,劈頭蓋臉地把我訓斥了一頓,羞得我臉上青一陣紅一陣,這時,小白突然衝著保安“汪汪汪”大叫,彷彿在對保安說:“不許罵我的小主人!”令我哭笑不得。保安也拿它沒辦法,只好搖搖頭,無可奈何地走開了。這時,小白又對着我搖頭擺尾,似乎在說:“小主人,不要怕他!”

  還有一次,我去外婆家,那天夜裡,外婆一時疏忽,忘了鎖門,結果小偷“大駕光臨”了。我和外婆、表哥都嚇破了膽,驚慌失措,個個面如土色,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只見小白勇敢地朝小偷撲過去,一口咬住了小偷的衣服,死不放開,我這才急忙叫了鄰居來幫忙,然後又報了警。最後,小偷終於束手就擒了。鄰居們連連誇小白機智勇敢、聰明。

  我喜歡小白,喜歡它的憨厚可愛,更喜歡它的機智勇敢,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