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震撼人心的圖片及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人心的圖片及感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閑來無事,登了一下QQ看到好朋友發表了一章日誌,題目是:震撼人心的圖片,把我的心吸引住了,我急忙打開了日誌。

  電腦有些卡,緩衝了一會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圖片,是這樣的:一位清潔工爺爺在打掃衛生時,看見一個姑娘把手中的可樂瓶隨意地丟到長椅底下,老人走過去,彎了彎腰,,然後生氣地對年輕的姑娘說:“姑娘,你能別亂丟垃圾嗎,要保護衛生!”老人以為小姑娘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糾正,但她並沒有如老人想的那樣,反而大聲訴斥老人:“丟垃圾怎麼了,要不是我們丟垃圾,哪用得着你們啊!”老人只好去掃別的地方。

  看完這張圖片,我氣憤極了,清潔工雖是卑微的職業,但是,他們是有尊嚴的,不容許別人隨便踐踏他們的尊嚴,再說了,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園,但我們也要愛護環境,不要隨地吐痰、丟垃圾,大家快行動起來吧!

  浙江寧波北侖區小港中心學校五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震撼人心的圖片及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人心的圖片及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