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似山,母愛如水”父母們為了我們實在付出了太多太多,爸媽,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如果把我們比作小魚,父母就是大海;如果把我們比作鮮花,父母就是肥料;如果把我們比作星星,父母就是月亮……父母總是在每時每刻用愛照料着我們,關心着我們,不管我們是不是有時把他們的愛忽視了。 

  記得在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吵了一架,我當時腦子裡似乎有亂糟糟的一團氣,亂沖亂撞,想找個地方衝出去。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把氣憋在心裡,漸漸地,我在腦海里醞釀出了一個惡作劇——到車庫時,直接跑上去,躲在樹叢後面,看看我消失后媽媽會有什麼反應。 

  說干就干,我疾步跑到樹叢那,用樹木翠綠的枝幹遮擋住我的身體。透過密密麻麻的枝葉,只能從裡面往外看。 

  十五分鐘過去了,媽媽從車庫裡出來了,雖然我只是從很遠的地方望,但十分清楚媽媽的臉上寫滿了焦急,她皺着眉,把手放在嘴的上方,一遍又一遍地喊着:“晶晶,晶晶!”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還是不停地叫着,一隻船到九霄雲外。媽媽的額頭上不停地往下滴汗。看着那晶瑩的汗,我心想:媽媽為了找我,已經這麼辛苦了,我就算了吧,這個玩笑也已經開夠了。不然的話,鬧大了,也不好收場。想到這裡,我從樹叢中邁出了一隻腳,可是,我轉念一想:難道這樣就出來嗎?她剛剛這麼對我……想到這是,我又是氣不打一處來,守護了腳。 

  我的心裡,就想有兩個惡魔和天使在爭鬥似的。 

  最終我選擇了留下,繼續觀察。但是,後來的事是我意想不到的。 

  又過了一會兒,媽媽坐在了旁邊的椅子上,不知是不是汗,突然,媽媽的臉上出現了水珠——她哭了。這時,我再也忍不住,從樹叢後面沖了出來,跑到媽媽那。媽媽見了我,臉上馬上露出笑容,沒有責備,沒有傾訴,只是緊緊抱着我,好久,好久。 

  我,哭了。 

  這件事令我記憶猶新,我忘不了那個擁抱,忘不了你們深深的愛。“謝謝,父母!”

您正在瀏覽: 謝謝,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