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曄,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曄,謝謝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眼中,熱心人總是警察、醫護人員、消防隊員……人們往往會忘記身邊一些不起眼的人。在我心中,有一個熱心人,他並不是什麼大人物,而是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孩子——我的同班同學小曄。在可以玩得痛痛快快的寒假裡,我的心裡一直想到他。 

  這個學期,我的數學成績總是不容樂觀,不是漏題就是計算錯誤,而我每一次都不認真審題、檢查,成績便一次比一次不堪入目。這時我的“救星”出現了,他是班裡的數學大王小曄。 

  有一天,小曄看見我為一次數學成績而憂傷的時候,便主動對我說:“小梵,怎麼啦?又考砸了?要不要我幫你?”“好啊!”我興奮極了,畢竟這次的“師傅”是班上的數學大王。他告訴我,考試時一定要認真審題,一行一行地看,才不會漏題,然後做題時不用太急,速度適中即可;最後,做完了要檢查幾遍,整次考試才算完成了。我記住了小曄的話,並在以後的考試中更加用心對待。 平時碰到了難題,我也就從小曄那裡得到幫助。 

  真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我的期末考試成績竟然比小曄高了兩分。新年到了,我想到了小曄對我的熱心幫助,心裡對他充滿了感激。因此,我準備做一張新年賀卡送給他。我還要在賀卡上寫着:小曄,謝謝你! 

  (指導老師:邱華平)

您正在瀏覽: 小曄,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曄,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