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今天給您寫信,是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從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您就負起了照料我的責任,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呵護我,使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小的時候,我就體弱多病,常常讓您擔心。記得有一次: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不在家,我突發哮喘,咳嗽、喘息、呼吸困難,您立刻背起我,拿起雨傘,向醫院奔去。在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您把傘移到了我這邊,自己卻渾身濕透了,看着媽媽濕透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像雨水般落了下來。我醒的時候,看見您正坐在床邊睡著了,看着您那張疲憊的臉,我的眼睛漸漸被淚水模糊了……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給予我默默的關懷,在學習上也經常給予我一些幫助和鼓勵:有一次,我語文考試考得一塌糊塗:94分。我在回家的路上,多麼希望路長得永遠走不完啊!回到家,您不及待地問我考試分數,我哼哼半天,用蚊子才能聽到的聲音說:“9······94分”然後迅速蹲下,準備忍受您的拳打腳踢。可您檢查試卷之後,只是輕輕嘆了口氣,說:“孩子,粗心成了你的絆腳石,希望你努力克服這個毛病,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喲!”什麼?我愣了半晌,確信您原諒我了以後,嚶嚶的哭了起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粗心了······” 

  媽媽,如果我是花兒,您就是小草,襯托出花兒的美麗;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如果我是大樹,您就是土壤,肥沃的土壤讓我茁壯成長。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為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將十倍、百倍地感謝、回報您,讓您的付出有價值,讓您安享晚年。 

  祝: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詩逸 

  2009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