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謝謝大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謝謝大家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謝謝大家了! 

  當我看到大家一字一句評點我的作文的時候,那一瞬間,我被感動了… 

  一開始,我註冊小荷時,我就想了以後一定要好好寫好作文,小荷就是我的起跑線,但是,這條起跑線很特殊,因為,它是沒有終點的,只會一直努力的跑下去。 

  我只是個普通的五年級的女孩子,寫得作文當然還是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但是,我很感謝大家,感謝大家能每次認認真真的評點我的文章,並指出我的不足之處,我和感動,甚至有些小荷同學,還專門發紙條給我,教我該怎麼寫的更好,我真的好感動,於是,我一字一句的都回給了他們,就這樣,我們之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我在小荷的等級才是個初級的會員,後面還有更多厲害的朋友。我知道,我的作文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說實在的,真的很爛!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說我的文章寫得很好,我知道,他們是在鼓勵我,鼓勵我能寫出更好的文章,我,真的好感謝大家!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結交到更好的朋友!如果有同學要聯繫我的話,或是給我作文指點的話,就發紙條給我吧!我會接受並努力改正的!希望我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謝謝大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謝謝大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