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對我的愛 

  說到“愛”這個令人感到溫馨的字眼,人們通常想到的是母愛。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她奉獻,但從不索取;但,只要兒女給予她一丁點的回報,她也會當作湧泉之恩。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地享受過這種愛,因為她是最普遍但又是最難尋找的愛。 

  母親懷胎十月已經很不容易了,但是當你出生后,她只有給予你更多的愛和更多的艱辛。 

  每天早晨,母親都會早早的做好早飯,但是她從不第一個享受這頓美餐,卻在一旁默默地幫我疊被子,嘴裡還不忘說:“多吃一點,這樣早上才會有精神,才能學習好功課。”自己卻只吃我不愛吃的飯菜。 

  一天,媽媽生病了,她急匆匆的把我送向學校,便去醫院打吊針了。夏天的天氣就是煩人,教室的窗外是一群知了在沒完沒了的唱歌;大地也別曬得發白,似乎還在冒煙;樹葉也蔫的打卷,再加上天氣的燥熱,更讓人無法適應。“叮鈴鈴……”悅耳的放學鈴終於在我的耳邊響起,當我還在收拾書包時,突然有人大叫“下雨了,下雨了,好大的雨啊!”我急忙跑過去,天哪,雨似乎組成了雨簾密密麻麻地從空中墜落,彷彿將大地砸的顫動。我急了,這可怎麼辦啊,我沒帶雨衣,也沒帶錢,而媽媽在醫院掛吊針,即使掛完了也未必會來,我急的在走廊上踱來踱去。突然,一個瘦小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這,這不是母親嗎,她竟然拖着病怏怏的身體為我送傘! 

  只見母親臉上的雨水與汗水交雜在一起順着她的臉頰上的輪廓流了下來,一雙有些磨損的雨鞋,滿是向外湧出的泥水,整個人還打了幾個寒顫;甚至,我都可以感到她身上散發出的寒冷。 

  母親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這是傘,我還要去醫院掛瓶吊針,回家把衣服換了,可不能感冒啊!”母親便向醫院走去,我剛想說聲謝謝,可媽媽又向我叫道:“路上滑,要注意安全,回家別忘了打個電話啊!”我進着母親那瘦弱的身體,直到她消失在我的眼前。 

  其實,母親就是一盞燈,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讓你安全的走下去;母親,也是生活中的引路人,當你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時,她一定會為你指引一條光明大道;其實,母親更是一把鑰匙,能夠打開你心中的每一把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情深意重,難以報達。讓我在這裡對全天下的母親說“謝謝您的愛,您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