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謝謝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學校里我都受到過幫助,我要謝謝的是一位大姐姐,她幫助了我。 

  三年級的一天,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很高興。老師讓我把作業放到她辦公桌上。我就小心翼翼地將那一打作業抬起來。剛放到手上,我就緊張了,心想:原來33本作業這麼重,恐怕我根本不能抬到辦公室。因為一班離辦公室很遠,隔了三個班級。我走出教室,頭向一邊歪着,看着路。作業本已經有我的頭那麼高了。我走了一會兒,手很酸,心想: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可是,我往前走時,最上面的作業本搖搖晃晃的,我真擔心它會掉下來。果然,到了四班門口,上面的作業本不聽話地從我手上滑下來,我立刻放下另一半作業本,迅速撿着。突然,一個身影在我身邊出現。一位大姐姐對我笑了笑,說:“小妹妹,我來幫你撿吧!”說完,她小心地撿起了作業。撿完了,她還幫我把作業放到了辦公桌上,我跟在她後面走。最後,我對大姐姐說:“謝謝你。”她只回了聲“不用謝”就調頭走上了樓。 

  雖然現在我記不清那位姐姐的樣子了,但我知道她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我要謝謝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