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謝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謝謝你!謝謝你這麼的愛我,謝謝你!

  在家中,我是一個女孩子,在一般人看來,女孩子在家中應該受歧視,可您卻沒有,相反,您卻很重視我。更偏愛於我,弟弟在家享受的父愛相對我愛說是少的。我 ,一個女孩子從父親身上得到的愛比是男孩子的弟弟從父親身上得到的愛相對多得多。您並沒有因為我是女孩子而嫌棄我。而是給了我父親那山一般的愛。您並沒有用重男輕女的態度來對待我,而是改重男輕女的態度為重女輕男,小學時,我曾以我在家中的位置引以自豪,那是我也曉得我是那麼的幸福,有那樣一位父親深深地愛着我。

  謝謝您 ,我的父親,一個拋棄了傳統理念而重女輕男的好父親,謝謝您對我的重視,和您對我那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