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經歷 

  每個人都讀過書,不論是多是少,有的人是用心讀書,有的人是用眼讀書,也有人有事沒事都要看書。 

  我最早讀過的是小書,它是印着一些小的人和字,這樣一來,很難看清楚,而且,還容易看壞眼睛呢。這就是我最早讀過的小書。可是,天長日久就在也不過癮了。 

  後來,我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看到了真正的連還畫,他借給我閱讀,我看到這些連還畫里的人和字都很大,而且也很好看,我就叫媽媽幫我買一本連環畫,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看見媽媽給我買來了連環畫放在沙發上,便馬上放下書包,跑到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說:“我家有個書獃子了。”我正看得入了迷,沒有聽到媽媽說什麼便說:“媽媽您剛才說什麼了?”媽媽笑了笑什麼也沒說便回廚房去了,時間就這樣過着,我的年齡也就跟着長大,所以我越來越覺得連環畫很無聊。 

  後來,我又找到了一塊“綠洲”那就是書店裡的故事書又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每天放學后,我都跑到那裡,直到傍晚才回家,可是,不到半個月書店裡的圖書就被我看完,漸漸故事書這一類書已經不能夠滿足我了。 

  之後,我又找到了一塊“綠洲”————世界名著。有一次,我正在看世界名著,媽媽忽然叫我去買鹽,我沒聽到便繼續看書,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說:“你在不去買鹽,就不給看書,我只好放下書本,乖乖地走出去買鹽,可是,我剛剛走出去的時候,一下子忘了媽媽叫我買什麼,所以,我出去買了一包粉回來,媽媽一看立即說:“我剛才叫你買鹽,你卻買了包粉回來……”媽媽訓斥完了之後,又叫我去買鹽,經過這次事後,我在也不敢在看書看得這麼入迷了。可是,我先在都還在看世界名著,只是看的時間不長。 

  這就是我的讀書經歷,你的讀書經歷是怎樣的,也寫寫看,讓我看看是不是個小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