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六十載春秋,一個甲子的輪迴,可謂彈指一揮間,歲月悄然轉動不息的年輪。在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下,我們迎來了新中國60歲韶華,六十年風雨同舟,六十年歲月滄桑,六十年奮鬥不息,六十年燦爛輝煌。六十年的歷史畫卷描繪的是一路風雨艱辛;六十年的萬千詩篇歌頌的是一幕幕壯美的歷史演繹:六十年的斐然成就振奮的是一顆顆華夏兒女的赤子之心。

  走在新世紀的康庄大道上,我們信手闊步,步履昂揚,內心是如此的澎湃。在一個昏黃的午後,殘陽斜照,尋一靜謐之所,將身心休憩。左手捧一香茗,右手執一黃卷,追憶烽火歲月,不禁萬千思緒遄飛不已。一幕幕鮮活的歷史畫面重新演繹,縈繞於心,久難釋懷,只為那一段銘刻於心的難忘歲月。國家昌盛六十華誕普天同慶,中華騰飛億萬炎黃歌頌千秋。

  五接橋小學六年級 王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