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姐姐每次都來向我借書,我就問她:"書有那麼好看嗎?你至於那麼入迷嗎?"姐姐笑嘻嘻的說:"你以後也要多看書,肯定對你有幫助,這兩個問題的答案你以後就知道了." 

  我特別喜歡看校園小說,這都是因為姐姐帶我步入書的天堂,不管寒假還是暑假,我都會被姐姐拉到圖書館讀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所以我很怕跟姐姐在一起.姐姐知道強扭的瓜不甜,她就用了另一種辦法吸引我閱讀.她每次買完書都往我家跑,問我要不要看,我意志堅決的說:"我不看."姐姐就自己看着,也不陪我玩,我無聊之中也拿起一本書看,真沒想到這本書那麼精彩,我看完這本書時,懇求姐姐借我兩本,姐姐答應了我,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真沒想到,借到兩本書能讓我那麼高興. 

  難道我真的步入了書的天堂了嗎?那可要謝謝姐姐啦.我和書做成朋友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