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認為這個比喻十分體貼,因為我從小就跟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兩歲時,媽媽給我買了幾本圖畫書給我看,那些滿是圖畫的小書,在我看來比金子更加珍貴。後來媽媽又買來一台收音機和一些磁帶,每天晚上都放故事給我聽,我每天晚上都聽着故事安安靜靜地入睡。

  六歲時,爸爸給我買了許多連環畫,有《西遊記》、《七色花》、《虹貓藍兔七俠傳》。後來爸爸又給我買了許多故事書,《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等等。

  上小學的時候,這些故事也滿足不了我了,忽然有一天爸爸拿來幾本名着放在我面前,說:“今年我管理中學圖書館,今後書有的是。”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於是我一有空就去爸爸圖書館。我看得很快,囫圇吞棗,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

  現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我看的書更多了,《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西遊記》、《我的童年》、《愛的教育》、《城南舊事》

  等。

  我從書中學到了許許多多課文中學不到的知識,並知道了作文應該怎麼寫,還了解到了一些古今中外的名人名言,所以我要多讀書,在不久的將來,做一個人人皆的人。

  浙江省臨海市小芝中心小學五3班五年級:張宇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