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讀書,我家到處都是書。書櫃里,桌子上,床頭上,隨處都能看見書,我媽媽不是很喜歡讀書,但爸爸卻很喜歡讀書。每天吃完飯後,習慣性的拿着書讀。 

  我每天都看着爸爸讀書,也好奇的拿起一本《三國演義》讀起來。經過幾個星期的時間我已經讀了《三國演義》,《安徒生童話》等。 

  一天,爸爸問我這幾天你都讀了什麼書,我說:“《三國演義》,《安徒生童話》等。”爸爸說:“哦,是嗎?那我問你黑旋風是誰?”我十分自信的說:“是武松”還在喝茶的媽媽聽了,笑得差點嗆着了,說:“我沒讀過《水滸傳》,也知道是李逵,你讀了半天,讀什麼了?”我的臉紅了,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讀書不在讀得多,讀得快,而是讀得精,讀得徹底,一邊讀一邊思考。”我聽了爸爸的話,羞愧的低下了頭。 

  從那以後,我每次讀書的時候,耳旁就會響起爸爸說的話。 

  我原來不會讀書,可是,聽了爸爸的話,每一本書都仔細認真得讀,反覆得讀,一遍又一遍得讀,從此,我的作文在班上名列前茅,每次只要一拿起書就難以放下,我越來越喜歡讀書,書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馮紅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