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讀書,一讀就忘記了吃飯,忘記了別的事情,而且,我有着一段不同尋常的讀書經歷。 

  一天晚上,我做好作業后,拿了一本課外書來看。不一會兒,我就聽見媽媽在喊:“已經9點了,可以睡覺了!”雖然我還想再看一會兒,但是聽見媽媽在不停地催促我,我也只好將計就計,使出了我的“竊讀妙計”。 

  洗漱完后,我就裝着乖乖地爬上床。媽媽跟我說了幾句話,就把燈給關了,等她把門關上后,我的耳朵就像兔子一樣豎了起來,聽見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遠了,這才安心。這時,我從床上一骨碌地爬了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到書桌前,小心翼翼地從抽屜里拿出剛才我看的那本書,然後輕輕地打開檯燈,把燈光調到了最暗。 

  就這樣,我的竊讀開始了。我打開書,帶着高興而又懼怕的心情,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高興是因為我又可以讀自已喜歡的書了;懼怕是因為我怕被媽媽發現。讀着讀着,我完全被書中的東西吸引了,就像進入了一個奇幻空間,那裡面沒有任何人,只有我一個人,我在那裡面盡情地跑呀、跳呀……我完全被書吸引了,根本沒有注意到,我身後的門已經被打開了,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我的書桌上,我“做賊心虛”,“啊!”地一聲叫了出來。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 

  從那以後,我竊讀時,都不敢全身心地投入到書的世界里去了,而是時時留心有沒有動靜,有時一陣風,也能把我給嚇個半死。這種竊讀的感覺真是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