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經歷

  第四小學五年級(3)班 高雪宇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書,所以我很機靈。

  從我在媽媽肚子里時,爸爸媽媽就是教師,當我一歲時,每天就給我教字和字母,還有聽音樂唱兒歌。從那時起,我家就有許多的圖書了,我的小人書也有好幾十冊,那時候,“讀書破萬卷”是我的特長。

  二歲時,在那些挂圖上的A、B、C、D我認得一清二楚,a、o、e讀的有滋有味,而且在媽媽的言傳身教下,已經會說一些普通的話句,很快丟掉了我的“外國語”。

  三歲時,媽媽又給我買的連環畫讓我讀,還有那唐詩三百首讓我背誦。

  四歲,我已經可以和人溝通了,左鄰右舍的小朋友都成了我的“兵”。

  五歲,我每天都盼望着去上學,可是媽媽就是不讓我去上學,我每天背上書包,在院子里走來走去,想象着學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六歲,我還是沒有上學堂,可我已經會唱歌了,因為那時姐姐在學歌,所以我也和她一起唱,坐在樓梯上高歌一曲,左鄰右舍聽到了還說我唱得好,我甭提有多開心。

  七歲,我還是跟着媽媽混,看着那麼多的孩子在教室里讀書,我心痒痒的,總是模仿着他們的樣子讀啊、背啊,有一陣沒一陣……

  八歲,連升三級,媽媽把我直接發送到一年級,從此,我不在打游擊,成了正規軍。

  ……

  十二歲了,長成了一個帥小伙,現今就讀五年級(3)班,在老師的精心培養下,我學到了許多,而且讀了不止上百本書,每讀一本書,書中的人物讓我歡喜,有的也不由得讓我落淚……現在,我的家中藏書我也數不清,我很高興讀書,每次讀書都會先找一個本子,把文中優美的詞句抄下來,不分心,所以我現在寫作文一點都不愁,作文也寫得比較好。

  讀書伴隨着我成長,讀書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十三歲、十四歲……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讀書的路還很長,我相信我會堅持讀下去,一本我喜愛的書就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