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只有書讀得多了,文章才能寫得好。我的第一本書是一部童話故事書,那時我還很小,大字也不識幾個,爸爸便每晚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當我聽完第一個故事後,就深深地迷上了這些引人入勝的小片段,它們不但非常精彩,而且還能時時刻刻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看童話書了。記得有一次,爸爸上班很累,一回家就去睡覺了。沒有故事聽的夜晚,我一點兒睡意都沒有,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就溜下床,去找故事書,然後跑到爸爸身邊,拽着他的手,嘟嘟嘴:“爸爸,你給我講故事嘛……”過了一會兒,見爸爸沒反應,又爬到他的背上:“爸爸,你快起來,我要聽你講故事。”“寶貝乖,爸爸現在很累,你去其他地方玩吧。”他睡眼朦朧地說。“不嘛……我就要聽故事。”見爸爸又不理我了,淚水不自覺地就這樣掉了下來,抽搐聲驚動了他,“好啦,寶貝不哭了哦,爸爸給你講故事。”他擦了擦我臉上的淚水,心疼地說。他接過我手上的故事書,然後繪聲繪色地念了起來。讀着讀着,他的聲音慢慢變小,到最後竟然沒聲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睡著了。正準備叫醒爸爸,又想到他工作了一天很辛苦,而我今天也聽過故事了,就在爸爸的額頭上輕輕地親了一下,然後抱着他的手,甜甜地睡著了……書,是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書,是一對翅膀,帶我們飛過廣闊的天空;書,也是一堆寶藏,給我們無數的珍寶……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愛你,書!

  初一:嚴麗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