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經歷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可以開闊視野,增長知識,也可以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讀書雖然給我帶來了樂趣,也給我帶來了麻煩。因為我在讀書的時候會忘記一切,彷彿走進了自己的夢境之中,為此我常常忘記了吃,忘記了睡,所以爸爸反對我看課外書,讓我除了看跟學習有關的書之外,其他的都要少看,為了能獲得看書的權利,我經常和爸爸吵架。

  記得有一次,我正準備帶着弟弟出去玩,可是臨走發現忘記拿東西了,於是我便回去拿,當我路過房門時,想到我還有一本書沒有看完。我想:弟弟自己會玩,我還是在這裡看一會兒書吧!於是,我進入了書的世界,弟弟在外面干什麽我也不知道,知道爸爸回來我才知道已經12點了,弟弟還差一點兒就找不到了,我很傷心,因為是我沒看好弟弟,所以我就想爸爸保證我以後看書不會再這樣入迷了。

  可是沒過幾天,我的“迷書的毛病”又犯了。我的鄰居借給我本好看的童話書,要知道,我最喜歡看童話書了,我非常想看,可是我又怕爸爸不讓我看,於是,我在晚上睡覺時偷偷在被窩裡看。可是紙是包不住火的,爸爸又發現了我這個秘密,於是他沒收了我的童話書。

  他那裡知道,我訂的童話書又發下來了,為了免了他被沒收的命運,我就在學校里看,由於下課我還要干很多的事情,所以沒有機會看,於是我就在課桌洞里看,我有的時候把書放在正課書了夾着看,因為這樣不容易被老師發現。

  因為從讀書中汲取了營養,所以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我還建立了自己的讀書筆記,而且這對我背書也很有幫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他不僅同意了讓我以後看課外書,還給我買了一些書,還給我買了童話書,我以後可以明目張胆得看童話書了。

  書是我的朋友,是我知識積累的寶庫,所以我喜歡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