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讀書經歷 

  我讀過不少書,也有許多生活中的讀書經歷。 

  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到了書店,我向一匹餓狼似的沖向了小說有關的書櫃,這時,媽媽也剛剛進來呢。我的眼睛快速的尋找着,我的手也急速的翻着,我的嘴巴不停地念着書名。其實我是在找《皮皮魯和恐怖易位》着本書,上次我看完把它放在什麼地方,在《哈利波特》的後面?不對,應該是在後面一些。對了,昨天那些人把書清理了一下,會不會把我的書拿走了?我的心裡充滿了擔憂,第49頁,找到了,上次我就是讀到這裡的,我開始一頁一頁地讀了,讀了十多分鐘,我就早已“走火入魔”了:有時候有人在我頭上放書我都沒感覺:有時候我媽媽和我說話我都沒聽見,有時甚至連有人走過,被我的腳絆了一下,我也毫無感覺……過了一個多小時,媽媽叫我和她去買衣服,我說我不喜歡買衣服,媽媽又說先吃完飯再說,我識破了媽媽的計劃,我就說:“媽媽,你去外面幫我買個點心就可以了。"吃過點心,我看了一個下午的書了,一翻開書,看到那一個個有趣神氣的故事,我把心中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光了。過了一會了,媽媽叫我回家了,我彷彿沒聽見,直到她把我的書拿開,我才聽到她說的話。我把書放回了書櫃 。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新華書店,心想,一個人只要認真,投入的去讀書,就會讀得很快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