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我認為這個比喻十分體貼,因為我從小就跟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四歲時,爸爸給我買了很多連環畫:《西遊記》、《寓言故事》,《夢幻草原仙子》。後來爸爸又給我買了許多故事書《放生行孝的故事》,《三字經》等等。

  上小學的時候,這些故事也滿足不了我了,忽然有一天爸爸拿來幾本書放在我面前說:“聚熒,我去書城給你買了幾本書,我想你應該會喜歡,你要好好看啊!”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於是我以後一有時間就抱着書看。我看得很快,囫圇吞棗,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

  現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我看的書就更多了,《感動童心的心靈故事》,《愛的教育》,《窗邊的小豆豆》,《上下五千年》,《武則天》,《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等等。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讀的書越來越多,懂得的道理也越來越多,我對書也產生了空前的敬畏。我也了解到健康有益的書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讀了名人的佳作后,讓我更加明白,“書中自有黃金屋”的內涵!

  書籍伴我成長,我的生活因為有了書而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充滿希望!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讀書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