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免費地球儀的外表和普通的地球儀沒什麼分別,但是他的內部有一個精密的微型電腦和太陽能電池。使用方發很簡單:只要選中自己想去的地方,點一點它,只需一秒鐘它就能帶你到達目的地。到了那兒,你不用擔心他們會聽不懂你的話,你說那一個國家的語言他們都會聽懂。要是你沒帶錢來坐車也不要緊,因為免費地球儀到那裡都是免費的。有了這個地球儀,就不用花錢坐飛機了。免費旅行地球儀有時還會挽救生命呢。

  要是哪裡發生火災,消防員叔叔就不用做車去,利用這個地球儀一下子到達火災地點,及時撲滅大火,減少財產損失。要是哪裡有人生病,利用這個地球儀,就能很快到醫院診治。工人下班了,利用這個地球儀,就能直接到家了``` ```

  世界上有許多滅害,但是、有免費旅行地球儀,問題就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明天,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